许多人都觉得“插”在特定的点在我们的生活中(不舒服)。的确,便秘是很常见的,影响到大约15%的世界人口,据2020年1月发表的一篇论文胃肠病学。
便秘会很棘手,因为它非常个性化。便秘对于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东西,是什么原因导致便秘或者可以帮助治疗因人而异。
一天的视频
也有很多神话和误解便秘会导致混乱。这里有五个对便秘流行信仰不完全正确。
神话1:你的饮食总是责备
是的,你的饮食可能会造成便秘。也许你往往不足吃足够的膳食纤维的食物——这是95%的美国人,据2017年1月分析美国医学杂志》上的生活方式。
事情是这样的,你的饮食不是总是罪魁祸首。有那么多因素发挥作用时具有正常的BMs。
关键是,有许多可能的原因你可能备份。你的饮食可能是问题,但它并不总是问题的根源。
相关阅读
神话2:你需要更多的纤维
我们知道一些低纤维饮食可能会导致便秘,但纤维包装当你便秘并不总是答案。
你可以发现可溶性纤维:
- 燕麦麸皮和燕麦片
- 坚果和种子
- 豆类和豆类
- 一些水果(鳄梨、橙子、杏)
- 一些蔬菜(球芽甘蓝,花椰菜,红薯)
亚麻籽皮纤维是一种常见的补充,它是被用在许多研究表明,可溶性纤维可以帮助与便秘。
但是,如果你的便秘不是由于你的饮食,那么增加你的纤维摄入量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帮助。
神话3:益生菌将事情
如果你感兴趣,保持一个健康的肠道,目的自然吃的食物富含益生菌,如酸奶、酸乳酒、豆豉、味噌和泡菜。但是要知道判决仍在益生菌和便秘。
神话4:你只需要喝更多的水
喝液体因为你便秘可能做得把事情移动,根据老,2005年6月的基础研究美国胃肠病学杂志》。但是唯一实例饮用水可能有助于在哪里如果你脱水了。
住水分,然而,可以帮助防止你备份放在第一位。2013年4月的分析美国胃肠病学杂志》评估超过9000成年人的饮食和凳子上的一致性,发现没有得到足够的液体是一个主要因素与便秘有关,比纤维摄入量。
神话5:咖啡能缓解你的便秘
但同样的研究发现,它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效。后需要粪便咖啡只发生在大约30%的人。
重要的是不要过量食用咖啡因如果你想产生一个BM,因为它可能会导致脱水,使便秘更严重。
咖啡因是一种利尿剂,所以导致你小便,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咖啡爱好者,坚持适量,不太可能导致脱水,每2014年1月的一项研究《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然而,过多的咖啡因会导致脱水,所以要注意你的摄入量。
相关阅读
这是紧急吗?如果你正在经历严重的医学症状,请参阅国家医学图书馆的列表的迹象你需要紧急医疗或拨打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