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丸能刺激女性的头发生长吗?

脱发是许多女性真正关心的问题,铁丸被证明有助于头发生长。医生可以检查缺铁情况,并确定补充剂是否有帮助。除了铁之外,还有其他维生素可以帮助头发变得更强壮和浓密。

如果你的铁含量很低,通过补充或食用富含铁的食物,如红肉和深色绿叶菜,可以帮助你脱发。
图像信用:詹妮弗A史密斯/时刻/GettyImages

小费

如果你的铁含量很低,通过补充或食用富含铁的食物,如红肉和深色绿叶菜,可以帮助你脱发。维生素C和维生素D也被证明有助于脱发。

铁对头发的好处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铁对头发生长有好处。女性最常见的脱发类型之一是休止期脱发(TE),这种脱发通常发生在头皮的顶部或顶部。2017年9月在埃及皮肤性病学杂志表明绝经前妇女低铁水平有较高的机会脱发。

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自动开始补充铁。重要的是,你首先要检查你的水平,看看是否铁可以帮助你的头发生长。请你的医生做血清铁蛋白测试,看看你的铁含量是多少。在这项研究中,低于20纳克/毫升的女性脱发几率更高。

缺铁症状

根据哈佛健康在美国,妇女缺铁或贫血的主要原因是分娩或月经过多。如果你是素食者,你也可能有缺铁的风险。65岁以上的女性可能因内出血而缺铁,所以请医生检查是很重要的。

缺铁的人可能会注意到,除了脱发或变薄之外,他们还可能有疲劳、头晕、虚弱、气短或者脸色苍白。如果你注意到这些症状,测试一下是否是低铁引起的。

重要的是不要在没有经过测试的情况下就开始服用铁补充剂,因为这太多了铁会引起副作用,包括便秘和恶心。

阅读更多:治疗秃顶的方法也许终于来了

头发生长用铁

头发生长需要多少铁?铁不会以很高的速度从你的身体中排出,所以过多的铁会积累起来并变成有毒的。根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19到50岁的女性每天应该摄入18毫克的铁。50岁以上的女性每天只需要8毫克。然而,如果你怀孕了,你的铁需求量会增加到每天27毫克。

根据克利夫兰诊所的说法,提高铁含量的最好方法是含铁丰富的食物,如肉类和海鲜,加入你的饮食。一周吃两次四盎司的红肉,你就需要铁了。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在你的饮食中加入大量的深色绿叶蔬菜,如菠菜,以及豆类。许多谷类食品现在也被铁强化了。不要在早上把富含铁的食物和咖啡一起吃,因为它们是咖啡中的一种化合物抑制铁的吸收.

如果你的医生建议给头发补充铁,那么维生素中含有18毫克铁将提供100%的建议日价值。

阅读更多:泡沫或液体罗卡因效果最好吗?

有效的头发生长维生素

除了铁补充剂,2019年3月皮肤病学与治疗研究表明,维生素C对那些既有脱发又有另一种脱发类型斑秃(AA)的人是有益的,在这种脱发中,你的免疫系统攻击毛囊。维生素D是另一种维生素这有助于头发的生长,特别是那些有AA的人。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研究表明生物素没有帮助随着头发的生长。测试过的一种维生素,维生素A,当摄入过量时,实际上会导致脱发。如果你正在经历脱发,和你的医生谈谈,找出根本原因。如果你的铁含量很低,补充剂可以帮助头发生长。

参考文献
加载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