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吗?以下是4种应该享受和避免的加工食品

LIVESTRONG.com可以赚通过这个故事的联盟链接补偿。
像罐装豆类这样的食物可以帮助你减肥,节省你准备吃饭的时间。
图片来源:工作室 - 安妮卡/ iStock /盖帝图像

最近一个流行的减肥策略是吃“干净”的食物,意思是你不要吃所有加工过的食物。这在理论上很简单,但在现实世界中却相当困难。幸运的是,也许有一种更简单、更有效的方法。

事实是,一些加工食品是你的好,可以真正帮助你减肥。他们可以让你的生活轻松许多,也和保存你在厨房里大量的时间。

这里的前提条件是,有间“最低限度处理”和“过度加工食品”的差异。前者包括如牛奶和坚果的食物,而后者则包括关键石灰馅饼,调味酸奶和热狗。

所有这些食品都以某种方式被处理,但它是他们一直在操纵该改变的程度。超加工食品可以包括像人工色素,甜味剂或调味成分。他们可以炒或包括成品粮,他们缺乏的营养价值和/或它们含有添加糖和甜味剂过量。

你知道吗,保持食物日记管理体重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下载MyPlate应用老虎机最新游戏可以轻松地跟踪热量,集中精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事实上,我们的饮食中有近60%是由超加工食品构成的癌症研究的美国研究所我们每天大约有1200卡路里的热量来自于这些不健康、缺乏营养的食物。像袋装菠菜和开心果这样的最低加工食品只占我们每天摄入热量的30%或600卡路里。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研究表明,当我们吃超加工食品,我们往往吃多了,是否是这样的意图。换句话说,我们自然少吃当我们吃了更多的最少加工的饮食。

临床研究可能2019发布细胞代谢评价超处理饮食对重量相比,最低限度地处理饮食的影响。受试者被任意喂食过度加工的饮食中包含早餐三明治,草莓酸奶,减肥柠檬水的食品和罐装牛肉和豆辣椒或的食物,如蓝莓和杏仁,用鸡胸肉和FARRO和牛肉沙拉燕麦片最少加工的饮食嫩烤与蒸粗麦粉和青豆。

研究人员发现,仅仅两周后,超处理组获得了大约两磅,而最小加工组失去了大约两磅。后者自然地四处吃每天500倍更少的热量

4吨处理的食物,可以帮助你减肥

坚果是一种有利于减肥的加工食品。
图片来源:Vovchyn塔拉斯/ iStock /盖帝图像

其最低限度的加工食品可以帮助减肥?本品的消息是,有很多选择,他们一般比他们更高度加工的同行。

1.原味酸奶

平原,低脂肪酸奶的杯具有150个卡路里和13克蛋白质,根据USDA。平原希腊酸奶相同服务具有24克几乎两倍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最饱腹的营养,如发表在2016年7月的文章解释营养学年度回顾在一餐有足够的蛋白质可以帮助你感觉更饱更长的时间。

这里的关键是选择原味酸奶,这意味着它没有添加糖。有些(如果不是大多数的话)加味酸奶含糖量高,会增加热量,但没有任何营养价值。

小费

如果你不喜欢原味酸奶的味道,可以尝试添加浆果、坚果和肉桂等香料来增加健康的味道。

2.燕麦片

最小加工燕麦等粗粮是一个必须具备的,当涉及到减肥饮食。全谷物的可溶性纤维,它可以帮助保持你的体重,并减少患糖尿病,心脏疾病和某些癌症的风险的良好来源,根据梅奥诊所

燕麦具体有一个称为β-葡聚糖独特化合物。研究表明,β-葡聚糖抑制食欲并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如发表在报纸报道食欲在2018年八月。

3.坚果

不要仅仅因为你能在零食区找到坚果和其他不健康食品一起,或者因为它们脂肪含量高,就不吃坚果。像开心果、核桃和杏仁这样的坚果实际上是你身体中很有效的一部分减肥计划。

研究刊登在《英国医学杂志营养、预防与健康2019年9月的研究表明,吃坚果实际上可能有助于防止我们随着年龄增长而增重,并降低我们变胖的总体风险。结果发现,每天只吃半份坚果(约半盎司)。

4.豆类罐头

买干豆子可能比较便宜,但是罐装豆子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几个小时),而且它们同样健康。如果你喜欢吃干豆子,那就吃吧——但如果你买干豆子是为了“吃得更干净”,那就没必要了。

豆类,一般来说,是伟大的体重管理,因为他们饱腹和光纤它们含有减慢消化,这可以刺激荷尔蒙的直觉,它告诉你的大脑,你已经有足够的食物。

事实上,2016年5月发表在the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仅仅六周后,与不吃豆子的饮食相比,在饮食中加入豆类和其他豆类会显著减轻体重。

4种加工食品可能会阻碍减肥

松饼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健康的早餐选择,但你最好还是选择一些加工越少。
图片来源:grandriver / iStock /盖帝图像

如果你想减肥,就不要吃这些过度加工的食物。

1.含糖饮料

含糖饮料是在美国饮食添加的糖的头号源,根据疾病控制中心和Prenvetion。你可以想像,这是不是非常适合你的减肥目标或整体健康。

经常饮用含糖饮料如汽水,能量饮料,果味饮料和咖啡中添加了糖份与体重增加和肥胖,2型糖尿病,心脏疾病,龋齿,和肾脏疾病一起。

跳过糖载货SIP和享受健康饮料,可以帮助你减肥像绿茶和苏打水。

2.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通常一开始是像土豆和鸡肉这样的健康食品,但最终变成了不健康食品。这种烹饪方式本质上否定了这些食物中天然存在的所有健康属性。这还没有考虑到通常用于油炸食品的含糖蘸料,比如番茄酱和烧烤酱。

事实上,2013年2月发表的研究中营养,新陈代谢和心血管疾病发现,吃油炸食品超过每周四次显著增加我们的风险变得超重或肥胖相比,限制油炸食品少两次超过一个星期。

3.烘焙食品

松饼听起来比健康的甜甜圈,但通常更高的热量,能有一样多(如果不是更多)加糖。烘焙食品通常与精制谷物和添加糖制成,有些东西你想要限制,如果你想减肥。细粮是低纤维,营养,帮助保持我们感觉更充分更长时间。

2019年9月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美国医学协会对4万多名成年人的饮食进行研究后发现,我们每天摄入的热量中有42%来自焙烤食品等低质量的碳水化合物。研究人员指出,虽然这一数字多年来可能有所改善,但仍然过高。

4.咸味小吃

2016年5月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上的一篇论文指出,美国人吃的零食很多,在两餐之间吃的零食中,咸味零食排名第一在营养学研究进展

薯片,薄脆饼干和饼干通常低纤维,并根据该零食,可在细化晶粒高和/或负载有脂肪和盐。这些特质,或缺乏,当我们试图减肥不为我们服务。

并非所有的咸味小吃都是平等的,但是。坚果,例如,经常在快餐过道发现,当他们只是盐焗他们有资格作为一个良好的适合你的零食选择,可与体重管理帮助。

相关阅读

参考文献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