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谈到减肥,好像总是有新的东西,承诺帮助你摆脱那些磅。虽然你可能已经知道,茶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健康益处,你可能会想,如果有非洲红茶和减肥之间的联系。
这里没有很多关于它的研究,但它似乎是,当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的不含咖啡因的茶可以帮助对抗肥胖,尤其是。然而,即使红茶不帮助你摆脱多余的体重,它吨其他好处,比如保护你的心脏,减少你患癌症的风险和平衡你的血糖水平。
红茶和减肥
非洲红茶,也称为路易波士茶,来自于一个有限的区域在南非被称为西开普。这是第一次作为一个茶几百年前,当土地的居住者拿着树叶和博士茶的植物茎,并允许他们成为太阳烘干发酵,创造了天然的甜味饮料。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非洲红茶已经被商业销售,并出口到几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非洲红茶的供应增长,所以没有在其健康益处的兴趣。虽然没有很多的非洲红茶和减肥的研究,有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植物药在2014年1月是看着茶叶是否有助于打击肥胖。
从研究的研究人员报告,饮用红茶实际上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利用葡萄糖更有效(降低你患上胰岛素抵抗的风险),减少生理过程被称为脂肪形成 - 这是创造新的脂肪细胞的科学名词。茶也产生了积极影响脂肪代谢。
利用这些信息,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喝非洲红茶可能有助于防治肥胖的有效途径。他们还指出,对减肥的积极影响似乎随着茶叶变得更强大了。当然,这不是一个神奇的药丸自身。做的最好的事情是结合红茶和饮食的全健康食品。
阅读更多:事实关于乌龙茶和减肥
非洲红茶的好处
但潜在的减肥效果不是非洲红茶的唯一好处。博士茶含有丰富的多酚及黄酮类,有各种各样的正面健康影响的植物化合物。根据在一个2017年7月报告四川生理科学杂志的非洲协会在红茶中的茶多酚主要的一个是阿司巴汀,它被归类为:
- 抗氧化剂
- 抗糖尿病
- 心脏保护
- 抗高血压
- 抗诱变
换句话说,阿司巴汀有助于抵抗自由基,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保持心脏健康,降低你的血压(或保持健康的血压)并减少患癌症的风险。
红茶叶中还含有槲皮素和木犀草素,已经显示出阻止肿瘤生长和某些类型的癌症的分布于两个黄酮类化合物,根据这是由在2003年出版的旧报告美国植物学委员会。
减肥最好的茶
虽然没有非洲红茶是否能够让你更容易减肥太多的研究,一些研究着眼于绿茶的减肥效果。
其中一个研究课题,出版NUTRICION Hospitalaria六月2017年,报道称,饮用足够的绿茶与毫克100和460之间的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EGCG)为您提供 - 茶叶中的主要多酚 - 可以帮助你减肥(更具体地说,降低你的身体脂肪)一段时间后12周。
另一项研究,在the_发表早几年系统评价的科克伦数据库_ 2012年12月,报告了类似的结果,但补充说,体重丢失量是不是真的认为显著并有绿茶是否能帮助你保持减肥的证据。
这些不同的结论可能是由于剂量虽然差异。在2017年2月发行的另一项研究临床营养发现,用高剂量的EGCG的(其定义为每天857毫克)在12周治疗导致妇女显著重量损失了大量的胃脂肪,但减少剂量至360毫克EGCG的每日导致对体重没有任何积极的作用。
阅读更多:最好的绿茶减肥
在咖啡因的注
虽然绿茶中的EGCG得到了很多的信用为它的健康和减肥的好处,一些实际上可以归结为它的咖啡因含量。
根据在2017年6月报告NUTRICION Hospitalaria,绿茶似乎产生减肥效果,只有当它与80至300毫克咖啡因的结合。为了将它放入角度来看,泡制的茶单6盎司杯含有约咖啡因60毫克而咖啡的相同大小的杯件100毫克。非洲红茶是无咖啡因。
利用这些信息,您可以推断,任何含咖啡因的饮料可以帮助促进减肥,你会是正确的。
有系统的审查,发表于在食品科学与营养重要评论在2018年10月间夺取看看过去的对照试验研究的咖啡因对减肥和效果发现,增加咖啡因的消费可能会帮助你减肥,减少你的身体质量指数(BMI),并促进体内脂肪的损失,具体。
但是,请记住,将糖加入你的茶或咖啡(以任何形式,包括蜂蜜)可以添加额外的空热量和否定这些减肥的效果,所以最好的绿茶减肥是一个不加糖的。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咖啡因你喝的总量。
虽然你可以通过减肥的思想动机,过多的咖啡因可以增加你的心脏速率,导致抖动和焦虑,增加应激激素,扰乱血糖和胰岛素水平。总之,这最后两个因素实际上可以导致体重增加。
当谈到咖啡因,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敏感,所以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要注意你的感受和规模回来,如果你开始感到紧张不安或焦虑。该梅奥诊所注意到,大多数成年人可以耐受高达每天400毫克(量四6盎司杯)无不良影响。
- 美国植物学委员会:“路易波士茶:研究抗氧化和抗诱变属性”
- 四川生理科学杂志的非洲协会:“阿司巴汀,独特的植物化学从南非博士茶植物(博士茶):一个小型的评论”
- 植物药:“博士茶发酵(博士茶)对脂肪细胞分化的影响。”
- 肥胖行动联盟:“‘上’限制咖啡因的价值瘦身”
- 在食品科学与营养重要评论:“在减肥咖啡因摄入量的影响:随机对照试验的系统回顾与剂量反应Meta分析”
- NUTRICION Hospitalaria:“绿茶及表儿茶素(EGCG)对体重和脂肪量在人类含量的影响的系统评价”
- 系统评价的科克伦数据库:“绿茶减肥和体重保持在超重或肥胖的成年人”
- 临床营养学:“绿茶,减肥和身体活动”
- 梅奥诊所:“咖啡因:多少是太多了?”
- 氧化医学和细胞寿命:“博士茶(博士茶)的消费和大鼠实验肝组织损伤的一个博士茶衍生商业补充由叔丁基过氧化氢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