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是男性最常见的癌症,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疾病的风险增加。该MayoClinic.com网站报道称,50岁,1 4名男子将在前列腺一些癌前细胞。这种癌症通常是非常缓慢的移动,那么,谁是从非癌症其他原因后来被诊断在生活中通常经历死亡的人。从梅奥诊所的统计数据显示,虽然男性在其一生中患前列腺癌的30%的风险,他们只有从它死亡的3%的机会。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泌尿外科大学,发表在2009年研究完成的,挂某些饮食和补充干预措施来影响对前列腺癌筛查,显示出在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测试,在速度和癌前细胞的数量一定减少或公益广告。这是由于加入到饮食的某些营养素。研究人员还推测,前列腺癌影响男性在美国超过世界其他地区由于脂肪的加工食品缺乏所必需的最佳运作的营养物质的消耗。这方面的研究仍然被认为是相当新的,虽然没有具体的结论已经得出,有前途,可能导致化学预防饮食措施信息的大型机构。
鱼油
ω-3脂肪酸EPA和DHA已被建议作为预防前列腺癌的可能的保护剂。这些健康的脂肪是出现在丰东欧和北欧的饮食,以及这些地区有癌症和疾病比那些在美国有统计学率较低。具体正在审查中的其以减缓或抑制前列腺entraepithelia瘤形成的进展的能力方面鱼油,否则称为PIN。PIN被表征为癌前癌细胞的增殖。这些细胞比典型的上皮细胞分裂得更快,并且可以由PSA读数来确定。截至2011年3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是在试图确定在预防前列腺癌鱼油的实用性赞助两项临床试验。从过于饱和的,加工食品和过量的糖在饮食所得脂肪饮食也已与前列腺癌相关。梅奥诊所的报告说,鱼油可以帮助降低血液中高水平的甘油三酯,并帮助各种炎症在体内。
石榴
石榴汁中的石榴果提取物被认为是一种强抗氧化鸡尾酒,可以有效减缓前列腺癌细胞的生长,甚至为破坏攻击性细胞提供催化剂。石榴富含多酚类化合物,花青素和可水解单宁。一项由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赞助的研究表明,在18个月的时间里,每天摄入226.8克的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显著增加了一倍的时间,减缓了低级别前列腺癌患者的前列腺癌进展。
番茄红素
番茄红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抗氧化剂,存在于番茄、番茄制品和其他红色水果中,是地中海饮食的基石之一。临床前试验表明,番茄红素具有多种抗癌活性,包括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报告说,三个不同的试验已经完成,表明每天30毫克的番茄红素可以显著降低PSA水平,无论是作为补充剂还是以番茄酱的形式。验证番茄红素的总体有效性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目前正在完成两个临床试验,以确定补充番茄红素是否是一种有效的化学预防策略。
硒和维生素E癌症预防试验
硒和维生素E的癌症预防试验,或选择,是一个大规模的临床试验也由国家癌症研究所,后是35000人50岁以上的测试硒和维生素E的力量,它单独或在一起,有效预防前列腺癌。研究结果将在2013年公布,但正如1998年《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所报道的那样,这两种药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并与肺癌和皮肤癌的化学预防措施有关。正在研究的其他药剂包括维生素D、绿茶衍生的多酚和大豆衍生的异黄酮,希望能发现化学反应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