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草莓吗?

红色,成熟,甜,果汁,草莓美味的喜悦。您不仅可以放心地吃草莓,如果你有糖尿病,但实际上我们鼓励你这样做。草莓等水果有许多健康益处,并且是糖尿病饮食的健康的一部分。此外,越来越多的研究体表明,草莓有一种成分是治疗2型糖尿病有帮助。只要你没有过敏的水果,美国人饮食指南建议您享受草莓,因为你需要每天水果的1.5至2杯的一部分。

一碗新鲜的白草莓。
图片来源:Jupiterimages / Creatas /盖蒂图片社

水果,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

草莓,你的身体提供碳水化合物。如果你有糖尿病,你必须小心留意样的碳水化合物多少和你吃什么。碳水化合物转换成一个称为胰岛素的激素特殊的帮助下为葡萄糖。葡萄糖是身体的主要能量来源,但糖尿病患者有麻烦他们的胰岛素,并能有太多的葡萄糖在体内循环。吃太多的碳水化合物,你可能会消耗更多的葡萄糖比糖尿病患者的身体可以处理。这是糖尿病患者进食水果,如草莓首要关注的问题。但是,碳水化合物是一种重要的营养素,和草莓的半杯只提供约6g碳水化合物。你只需要考虑草莓在总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当天的碳水化合物。此外,草莓的血糖指数,因为它们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对你的血糖和胰岛素如何迅速采取行动措施得分40。任何得分低于55下被认为是“低”,意思是食物吸收缓慢和健康的糖尿病饮食。

草莓统计

草莓热量低,但富含促进健康的成分,如纤维和维生素c。草莓的“肉”和种子都能提供健康量的纤维。纤维对糖尿病患者很重要,尤其是当你想减肥的时候。它是一种膨胀剂,可以帮助你更长时间地感到满足,吃得更少。它还能缓解便秘。此外,享用一份丰盛的半杯草莓只提供25卡路里的热量,让它成为你随时都可以享用的美味佳肴。同样的份量可以提供你一天所需的提高免疫力的维他命C的80%。草莓还能提供一些钙和铁。

在糖尿病研究草莓

草莓含有大量的叫鞣花单宁和花青素的物质,它可以帮助治疗高血糖和2型糖尿病相关的高血压。相关研究发表在期刊“Biofactors”和“中国药膳的”表明,这些物质可以帮助减少你的血糖水平,你吃富含淀粉饭后。同时他们可能帮助分解你吃淀粉。据一篇文章“营养杂志”,这些物质还具有抗氧化性能是降低胆固醇和代谢综合征的风险一群妇女英寸美国国家糖尿病教育计划建议吃草莓的计划,以增加蔬菜和水果,并降低你的体重的一部分。控制体重是控制糖尿病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也可以帮助解决糖尿病前期。

注意事项和技巧

避免吃草莓作为甜点的一部分,如馅饼和圣代。也不要吃浸过糖浆的草莓。这些甜点会给你带来过量的碳水化合物、卡路里和脂肪。不过,你仍然可以享用新鲜的、冷冻的、罐装的和风干的草莓。饮食的多样性将有助于拓宽你的饮食,让你感觉不那么受限制。在你的热的或冷的早餐麦片中加入草莓,或者把它们当作零食来增加你的食量。

教学资源
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