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Chana营养资料

LIVESTRONG.com可以赚通过这个故事的联盟链接补偿。

Kala chana是一种鹰嘴豆主要生长在印度并转化为黑色鹰嘴豆。卡拉长安,像其他类型的鹰嘴豆,是在纤维,蛋白质和铁,其他营养物质中高。使用卡拉长安在各种咖喱和汤的健康,营养餐的。

卡拉查那富含铁、蛋白质和纤维。
图片来源:bhofack2 / iStock /一些

卡拉长安鹰嘴豆是暗比普通鹰嘴豆,用nuttier味道。他们更加坚定,熟时保持其形状。煮沸需要更长的时间做饭时,通过长安卡拉没有得到糊状。按照美国农业部,黑色鹰嘴豆具有高的纤维含量和非常低的升糖指数。

Kala chana营养不同于常规的鹰嘴豆也被称为鹰嘴豆。鹰嘴豆纤维和铁含量较高,但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与鹰嘴豆相似。

阅读更多:鹰嘴豆的好处

卡拉长安热量和大量营养素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每35克(1.2盎司)干份量的kala chana含有127卡路里,相当于每天2000卡路里热量的6%。该2015 - 2020年膳食指南的美国人建议每周食用1.5杯豆类,热量为2000卡路里。

黑檀香的热量相对较低,是一种健康的选择,作为饱腹和营养餐的一部分。kala chana如此受欢迎的一个原因是它的高蛋白含量。这些豆类每35克含有7克蛋白质,相当于a大的蛋1盎司牛排的

美国人的2015 - 2020年居民膳食指南解释说,豆类含有高蛋白,但也提供类似蔬菜的营养成分,使他们能够以独特的资格无论是作为蛋白质来源或蔬菜,以满足膳食摄入量。膳食指南推荐的5.5盎司蛋白质的食物每天为2000卡路里的饮食。

缓慢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也被称为复合碳水化合物,是推荐的医学美国国立图书馆更多的简单碳水化合物。复合碳水化合物由串在一起的长链糖分子组成。

阅读更多:复杂碳水化合物的完整指南

黑鹰嘴豆中含有的复杂碳水化合物比简单碳水化合物更有营养价值,由于它们释放葡萄糖的速度较慢,有助于保持血糖稳定。复杂碳水化合物包括:

  • 豌豆
  • 豆子
  • 全谷物
  • 蔬菜

《2015-2020年美国人膳食指南》建议每日热量摄入中碳水化合物占45%至65%。也就是说,每天900到1300卡路里应该来自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每天225到325克的碳水化合物。黑茶每35克干份量含有27克碳水化合物。这相当于你每天2000卡路里饮食中推荐的碳水化合物的7%。

Kala chana脂肪含量低,每35克干食只含2克,相当于每日脂肪摄入量的3%。在吃鹰嘴豆的时候,为了增加健康脂肪的摄入,试着用椰奶把它们做成咖喱或者汤,或者和酥油或者橄榄油一起食用。

鹰嘴豆中的微量营养素

像其他豆类一样,卡拉查那富含许多必需的微量元素,尤其是铁。黑鹰嘴豆对正在成长的孩子和积极参加a活动的人特别有益植物性饮食。豆类提供在动物源,例如叶酸,钾,铁,锌,以及发现的其它营养成分。

2017年12月回顾营养点评研究表明,在豆类中发现的营养物质,如叶酸、纤维、铁和镁,在两岁以上的人体内并没有摄入足够的量。铁对儿童、运动员、孕妇和绝经前妇女至关重要。

按照2017年12月营养点评论文的数据表明,在你的饮食中加入豆类可以帮助你达到足够的这些缺乏微量元素的水平。该研究建议食用半杯煮熟的豆类或豌豆,比如kala chana。当在饮食中加入这些豆类时,研究表明一天的食物摄入量包括更多的叶酸,铁,镁,锌以及较少的脂肪和饱和脂肪。

一个因素来选择你的来源时,值得注意的是,黑热病长安营养可以通过制备方法的影响。一个2018年11月审查营养物质他说:“罐装食品与家庭烹饪相比,会导致蛋白质、膳食纤维、镁或植酸盐含量大幅下降。”You may wish to choose cooking dried black chickpeas at home for optimal nutrient content.

Kala Chana帮助减肥

梅奥诊所解释说,坚持吃低血糖指数的食物有助于减肥。关键是将高血糖指数的食物保持在最低水平,同时仍要包括大量低血糖指数的食物。食物血糖指数很高包括:

  • 加工过的零食
  • 白土豆
  • 白面包产品
  • 含糖甜食及休闲食品
  • 苏打水

除了高血糖负荷之外,这些食物也缺乏营养,尤其是与那些血糖指数低的健康食物相比,例如:

  • 豆类,包括脉冲如卡拉长安
  • 蔬菜
  • 整个水果(果汁不)
  • 低脂牛奶

保持饮食指南推荐的碳水化合物量有助于减肥,因为它们是你身体首选的主要燃料来源。支持积极的生活方式需要健康的燃料来源,比如复杂的碳水化合物。

此外,梅奥诊所解释说,吃大量的食物和纤维有助于控制重用更少的热量增加饱腹感。豆类,根据梅奥诊所,是理想的,由于是一些最有营养的食物,你可以吃的,胆固醇是在营养成分高,脂肪含量低,高蛋白和低。用它们来代替一些蛋白质的你的肉源。

一个2016年3月审查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表明,添加脉冲的饮食导致即使热量不是有意限制的适度的体重减轻。这些发现来自21个试验的汇集起来,表明当脉冲被添加到饮食的平均六周显著减肥。研究结果还表明在身体脂肪百分比的减少。研究报告建议132克每天煮脉冲。

阅读更多:鹰嘴豆有助于减肥吗?

引用
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