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维生素补充剂有利于胆囊?

LIVESTRONG.com可以赚通过这个故事的联盟链接补偿。
维生素C的来源很多,比如柑橘类水果。
图片来源:Povareshka / iStock /盖帝图像

说到维生素对胆囊健康的作用,维生素C是研究中最常提到的维生素之一。它可以防止胆石病、胆结石和胆囊癌。然而,在没有咨询医生之前,你不应该服用大剂量的维生素C来支持胆囊,因为它对每个人都不安全。

小费

支持胆囊最好的维生素之一是维生素C,它可以防止胆结石和胆囊疾病,并改善胆囊的整体健康。

维生素C对胆囊的支持

胆结石在西方人群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胃肠疾病,仅在美国就有大约10%到15%的人患有胆结石糖尿病,消化道和肾脏疾病研究所。大约25%的近100万人被诊断患有胆结石,每年需要治疗,一般以手术的。

而在维生素A缺乏C可以增加胆石形成的风险,与维生素C可以补充起到保护作用。高钙,低纤维,低脂肪的饮食精制碳水化合物还可以提供胆囊的支持和减少胆结石的风险,指出出版的一篇综述尼日利亚中华外科杂志在2013年。

需要注意的是,由硬化的胆固醇构成的胆固醇结石更普遍比由胆红素构成的色素结石要多。维生素C有助于增加分解胆固醇,限制了它会建立和促进胆结石的形成的风险。

降低胆囊疾病的风险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米尔顿·S·赫舍医疗中心指出,维生素C的抗氧化和免疫支持功能可能是患有胆囊疾病有益。其他有益的饮食变化胆囊健康包括避免饮酒和反式脂肪,多吃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剂的食物,限制了你的红肉摄入量和进食富含铁和B族维生素的食物。

有关其他胆囊的支持,你也应该避免高度加工的食品,比如糖,白面条和白面包。

阅读更多:胆结石的副作用

了解胆囊癌症

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欧洲癌症预防杂志》2013年9月研究人员发现,消耗更多的维生素C是预防胆囊癌很有帮助。并非所有的研究都指出相同的有益作用,但是。

一种相对罕见的侵袭性癌症生存预后不良,胆囊癌有间在西南美洲原住民人口和妇女尤其是提高的发病率。本病往往在晚期呈现自身,增加死亡率。

虽然研究正在进行了解胆囊癌,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本病的可能危险因素。不良的饮食习惯,慢性胆结石,肥胖和维生素缺乏可能在开发胆囊癌,例如一个角色。

考虑到与健康的饮食和维生素C有关的抗氧化和免疫支持,它可能是有益的重点预防措施降低患癌症的风险例如,你可以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量以支持胆囊,并注重饮食中丰富的天然食物2015 - 2020年膳食指南的美国人

阅读更多:最佳的维生素C剂量成人

推荐的维生素C的摄入量

妇女应该消耗至少75毫克每天维生素C,和男人每天至少需要90毫克。如果你吸烟,每天补充另有35毫克到您的维生素C的需求。您可以轻松地通过吃至少五份满足这些需求水果和蔬菜每天,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维生素C的特别好的来源包括柑橘类水果,甜椒,猕猴桃,西兰花,草莓,西红柿,花椰菜,哈密瓜,卷心菜和抱子甘蓝。

如果你正在考虑补充维生素C对胆囊的健康,请与您的医生,以确定您的维生素C适量。过多的维生素C可引起恶心,腹泻和腹部绞痛,可能会增加你的肾脏问题的风险。维生素C还可以与某些他汀类药物和化疗药物的相互作用。

引用
显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