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罐头是一种快速,方便的时候选择绝食。热量低,高蛋白质他们融入任何饮食。你甚至可以在深夜欣赏它们,而不必担心你的腰围。从可以直接吃,把它们添加到沙拉或尝试在更复杂的食谱,如沙丁鱼酸辣酱,沙丁鱼拉差或鱼饼。
小费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omega-3脂肪酸和矿物质,沙丁鱼罐头是健康除了大多数饮食。瞄准两份一周从中获益。
沙丁鱼罐头简介
全球沙丁鱼市场预计将达到总体积360万吨由2023年的几个品种都在商店购买,包括Sardina的Pilchardus,沙丁鱼Gibbosa和沙丁鱼longiceps。沙丁鱼罐头是客户比新鲜和冷冻的品种中更受欢迎。
这些小鱼要洗净,蒸熟或油炸,然后晒干再装罐。大多数制造商将其包装在大豆或橄榄油中,以及在番茄或芥末酱中。优质罐头沙丁鱼被去内脏,头和鳃被丢弃。
按照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这些鱼是低汞。凤尾鱼,蛤蜊,鲱鱼,牡蛎,鲑鱼和鳕鱼属于同一类别。鲭鱼,方头鱼,大眼金枪鱼和鲨鱼,相比之下,夸大量的汞,可能对健康造成威胁。孕妇,可以放心孩子吃沙丁鱼一周最多三次。
阅读更多:鱼类13种,以避免吃
沙丁鱼营养成分
沙丁鱼的鱼是塞满蛋白质,omega-3脂肪酸,维生素B12以及硒。然而,它的营养价值品牌的不同而不同。一个沙丁鱼的3.75盎司的(装在油)提供了几乎一半的每日推荐摄入量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零的,使其成为理想的减肥者。它提供了下列营养素:
- 191个卡路里
- 22.7克蛋白质
- 10.5克脂肪
- 1362毫克的ω-3脂肪酸的
- 3260毫克-6
- 维生素B12的DV 137%的
- 维生素d的DV的63%
- 烟酸的DV的24%
- 硒的DV的69%
- 磷的45% DV
- 钙的DV的35%
- 铁的DV的15%
沙丁鱼罐头也是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K,铜,锌和镁的良好来源。相比于大多数类型的鱼和肉,他们在钴胺或更高维生素B12,水溶性营养支持DNA合成和红血细胞的形成。按照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人高达15%是在这个缺乏维生素。
在钴胺素的饮食低可导致贫血,疲劳,抑郁,记忆力问题,神经系统的改变,痴呆等。了2016回顾在开展维多利亚大学在墨尔本,澳大利亚联维生素B12缺乏症在脑萎缩的速度增加了五倍。这可能会导致认知能力下降,精神病和严重的抑郁症状。在临床试验中,维生素B12补充剂已被证明,以减轻抑郁症和提高认知功能。
阅读更多:9倍最好的食物对你的大脑
沙丁鱼的健康益处
沙丁鱼罐头提供每日建议摄入量的维生素B12的高达137%的。因此,当作为平衡膳食的一部分,食用它们可能有助于防止贫血和抑郁保护。这些微小的鱼还装载了ω-3脂肪酸并且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
阅读更多:饮食中需要更多-3脂肪酸的17个原因
沙丁鱼还含有大量的钙和维生素d。这些营养素协同作用,保持骨骼强壮。作为美国骨骼健康指出,维生素d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能力。然而,膳食补充剂似乎没有那么有效相比真正的食物。研究人员建议多吃富含这些营养素,而不是把他们在药片的形式 - 除非你在维生素D缺乏
逆向胰岛素抵抗自然
胰岛素抵抗是导致糖尿病、代谢综合征、血脂异常、炎症和内皮功能受损的主要因素。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在10到15年内导致2型糖尿病。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如减肥和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可以改善胰岛素反应,防止并发症的发生。
这些潜在的健康益处可能是由于沙丁鱼含有有益心脏健康的脂肪和蛋白质。根据该杂志2018年的一篇评论营养成分,ω-3脂肪酸对抗炎症,改善能量代谢,这反过来,可能有助于防止胰岛素抵抗保护。蛋白糖减慢吸收到血液中,这进一步有助于改善胰岛素反应。
是否有什么风险吗?
这些只是沙丁鱼众多好处中的一小部分。只要吃得适量,这种鱼就很美味不太可能对你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只要确保你不要做得太过火。
按照膳食补充剂办公室欧米茄-3补充剂和鱼油可能有血液稀释效应,引起轻微的消化问题或降低免疫反应。因此,它们对有凝血障碍的人可能不安全。然而,这些发现与膳食补充剂有关,一般来说,膳食补充剂比沙丁鱼和鱼类含有更高剂量的omega-3脂肪酸。
阅读更多:摄入过多的欧米伽-3对你有害吗?
注意大多数罐头食品,包括沙丁鱼,可能含有双酚A(BPA)。这种化学物质模仿雌激素并可能增加卵巢癌,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它也可以影响男性生殖功能,大脑发育和心血管健康。需要更多的研究以确认其潜在的副作用。
安全起见
除非你是过敏的鱼,你可以放心地吃沙丁鱼和收割他们的健康益处。为了确保安全,齐齐不含BPA罐。理想的情况下,选择野生捕捞沙丁鱼在养殖品种。养殖的鱼常含有抗生素,二恶英,杀虫剂和其他潜在有害的化学物质。此外,养殖鱼类通常在ω-6S更高和omega-3脂肪酸降低。
如果你在节食,水包装沙丁鱼罐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不同的品牌,这个品种可以有少每份含41卡路里。为了得到更多的-3脂肪酸,选择沙丁鱼包装特级初榨橄榄油。那些用番茄酱制作的食品通常含糖量和碳水化合物较高,还可能含有人工香料。
尽管体型较小,这些庞然大物却富含丰富的营养。将它们与意大利面或意大利调味饭混合,与鳄梨搭配,堆在吐司上,或者作为凤尾鱼的替代品加入沙拉酱和酱汁中。在你的车里放几罐,这样你每天就可以在路上补充蛋白质了。
- 美通社:2018年沙丁鱼市场报告-全球行业趋势及到2023年的预测
- FDA:吃鱼 - 什么孕妇和家长应该知道
- SELFNutritionData:大西洋沙丁鱼罐头油
- 膳食补充剂办公室: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维生素B12
- 维多利亚大学:维生素B抑郁症的影响
- 《英国医学杂志》:心血管健康研究系列循环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与老年人的健康老化
- 哈佛医学院:ω-3脂肪酸情绪障碍
- NCBI:前交感皮层介导APOE e4携带者O3PUFAs与执行功能的关系
- Hindawi出版:ω-3脂肪酸和抑郁症
- 美国骨骼健康:钙新的准则和维生素d补充
- NCBI:胰岛素抵抗
- Spandidos出版物:沙丁鱼蛋白质饮食会增加血浆胰高血糖素样肽-1水平,并防止组织氧化应激大鼠喂食高果糖饲料
- MDPI:ω-3脂肪酸和胰岛素抵抗 - 专注于线粒体,内质网应激的调控
- 今日医学新闻:能鱼油和ω-3脂肪酸有利于我们的健康?
- NCBI:双酚A和激素相关的癌症 - 当前进展与展望
- NCBI:对男性生殖功能双酚A的负面影响
- NCBI:双酚A互动大脑发育和功能
- NCBI:双酚A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
- SCD生活方式:养殖与野生鱼:这是更好的肠道健康?
- 吃这么多:沙丁鱼的水,罐装
-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膳食补充剂办公室:ω-3脂肪酸
- 亚历克斯·弗格斯:51个沙丁鱼食谱吃鱼的最挑剔的
- 富含沙丁鱼的饮食对未用药的2型糖尿病患者代谢控制、炎症和肠道菌群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