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检查是什么意思?
在健康,我们努力实现目标的内容是准确的,最新的。我们的团队定期评论文章以保证内容的质量。以下引用来源包括来自同行评议期刊的证据,著名的医疗机构,学术协会、和政府数据。
本网站包含的信息仅供参考,也不应该被用作替代专业的卫生保健提供者的建议。请检查和适当的医生就健康问题和担忧。尽管我们努力提供准确和最新的信息,但不保证效果。
最好的维生素对心脏健康
你的循环系统是由心脏和血管,它富含氧气的血液输送到身体的共同交付组织1。你吃的食物大大影响心脏的健康。消费高基本的维生素的饮食可以帮助你保持良好的心血管健康。如果你想采取维生素补充剂来帮助你的心,但是,一定要先问一下你的医生。
C保护动脉的变化
根据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维生素C可以帮助防止动脉损伤245。一些研究提出,维生素C可以阻止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硬化的进展。此外,饮食不足的维生素C的人更有可能有外周动脉疾病,中风或心脏病发作。外周动脉疾病发展动脉斑块在墙上积累时,你的四肢和器官供血。推荐摄入量为75毫克维生素C是女性和男性每天90毫克。对于健康和健壮的心,包括饮食中富含维他命c的食物,如:
- 橙子
- 草莓
- 西瓜
- 西兰花
- 球芽甘蓝
- 西红柿
- 菜花
- 卷心菜
- 根据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维生素C可以帮助防止动脉损伤2。
D天进攻心脏病
维生素增加血流量
了解更多
人口研究表明,水平的维生素D不足的人血液中有更高的患心脏病的风险比那些有充分的维生素D水平。有低水平的维生素D可能提高你的钙积聚的风险——这是斑的一部分——在你的动脉。其他人口研究表明你更可能有心脏病的危险因素,肥胖、2型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胆固醇——如果你有微不足道的数量的维生素D,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的报告245。维生素D的摄入量——每天600国际单位——吃鱼肝油,维生素D加强型牛奶和麦片,鸡蛋和富含脂肪的鱼类,如:
- 金枪鱼
- 鲭鱼
- 沙丁鱼
- 大马哈鱼
- 人口研究表明,水平的维生素D不足的人血液中有更高的患心脏病的风险比那些有充分的维生素D水平。
- 其他人口研究表明你更可能有心脏病的危险因素,肥胖、2型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胆固醇——如果你有微不足道的数量的维生素D,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报告2。
b - 12帮助调节同型半胱氨酸的水平
高水平的氨基酸同型半胱氨酸与心脏病有关。几项研究表明,那些有高同型半胱氨酸水平大约1.7倍有冠状动脉疾病和中风2.5倍更有可能产生比健康水平,指出马里兰大学医疗中心245。但是研究人员还不确定是否同型半胱氨酸可以导致心脏病或者是一个标记,表明你可能有这种疾病。吃富含维生素b - 12的食物可以帮助调节血液中同型半胱氨酸水平除了满足你的日常需求——2.4微克每一天。良好的来源包括器官肉类、贝类、鱼类和乳制品。
- 高水平的氨基酸同型半胱氨酸与心脏病有关。
- 吃富含维生素b - 12的食物可以帮助调节血液中同型半胱氨酸水平除了满足你的日常需求——2.4微克每一天。
对心脏健康饮食
维生素对健康的血管
了解更多
除了食物富含维生素C, D和b - 12,你应该避免破坏您的心脏健康的食物。减少食物的摄入富含饱和脂肪,避免反式脂肪。这两种脂肪提高血液中胆固醇含量,从而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美国心脏协会建议你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少于7%的卡路里和脂肪少于1%的每日摄取的卡路里6。
- 除了食物富含维生素C, D和b - 12,你应该避免破坏您的心脏健康的食物。
- 美国心脏协会建议你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少于7%的卡路里和脂肪,只有不到1%的每日摄取的卡路里6。
相关文章
引用
- 儿童健康:资料心脏和循环系统
- 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维生素C(抗坏血酸)
- 国家心脏,肺和血液研究所:外周动脉疾病是什么?
- 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维生素D
- 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维生素B12(维生素B12)
- 美国心脏协会:知道你的脂肪
- Holick MF,戈登厘米。耐心的指导缺乏维生素D。《临床内分泌学与代谢杂志》。2011;96 (7):1 - 2。doi: 10.1210 / jcem.96.7.zeg33a
- Sunyecz农协。钙和维生素D的使用管理的骨质疏松症。其他风险等内容。2008;4 (4):827 - 836。doi: 10.2147 / tcrm.s3552
- 刘Giovannucci E, Y,霍利斯BW, Rimm EB。人体内25 -羟维生素D和心肌梗死的风险:一个前瞻性研究。拱实习生地中海。2008;168 (11):1174 - 1180。doi: 10.1001 / archinte.168.11.1174
- Gorham ED, CF花环,花环FC,等。维生素D最优预防结肠直肠癌的现状:一个定量的综合分析。J上一页。2007;32 (3):210 - 216。doi: 10.1016 / j.amepre.2006.11.004
- Lappe JM, Travers-Gustafson D,戴维斯公里,莱克尔RR,希尼RP。补充维生素D和钙的降低癌症风险:一项随机试验的结果。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2007;85 (6):1586 - 1591。doi: 10.1093 / ajcn / 85.6.1586
- 普伦蒂斯RL,爱抚MB,杰克逊RD,等。健康风险和受益于钙和维生素D的补充:妇女健康倡议的临床试验和队列研究。现代康复,2013;24 (2):567 - 580。doi: 10.1007 / s00198 - 012 - 2224 - 2
- Urashima M, Segawa T,冈崎M,栗原市M,和田Y, Ida h .随机试验的维生素D补充剂来预防季节性流感的学生。是中国减轻。2010;91 (5):1255 - 1260。doi: 10.3945 / ajcn.2009.29094
- Salehpour, Hosseinpanah F, F Shidfar,等。维生素D的12周的双盲随机临床试验₃补充脂肪质量健康超重和肥胖的女性。减轻j . 2012; 11:78。doi: 10.1186 / 1475-2891-11-78
- Carrillo AE,弗林MG,克斯顿C,等。维生素D补充剂的影响在阻力训练干预身体成分、肌肉功能和葡萄糖耐量超重和肥胖的成年人。减轻。2013;32 (3):375 - 381。doi: 10.1016 / j.clnu.2012.08.014
- Marcinowska-Suchowierska E, Kupisz-Urbańska M,Łukaszkiewicz J,琼斯Płudowski P g .维生素D Toxicity-A临床的视角。性面前。2018;9:550。doi: 10.3389 / fendo.2018.00550
- 罗斯AC,曼森我,艾布拉姆斯SA等。2011年的报告在膳食参考摄入量医学研究所的钙和维生素D:临床医生需要知道什么。中国性金属底座。2011;96 (1):53-58。doi: 10.1210 / jc.2010 - 2704
- 清汤R, Van Schoor NM, Gielen E,等。维生素D最优状态:一个关键分析循证医学的基础上。中国性金属底座。2013;98 (8):E1283-E1304。doi: 10.1210 / jc.2013 - 1195
- 美国皮肤病学会。维生素d 2010位置。
- Taksler GB,卡特勒DM, Giovannucci E,基廷问。维生素D缺乏在少数人群。公共卫生减轻。2015;18 (3):379 - 391。doi: 10.1017 / S1368980014000457
- Holick MF、Binkley数控Bischoff-Ferrari哈,等。评估,治疗和预防维生素D缺乏:内分泌学会临床实践指南。中国性金属底座。2011;96 (7):1911 - 1930。doi: 10.1210 / jc.2011 - 0385
- Cannell JJ, Vieth R, Umhau JC, et al .流行性流感病毒感染和维生素d .论文。2006;134:1129-40。
- Carrillo AE1,弗林MG,克斯顿C, Markofski MM,江Y, Donkin党卫军,Teegarden D影响维生素D补充剂的阻力训练干预期间身体成分、肌肉功能和葡萄糖耐量超重和肥胖的成年人。减轻。2013年6月,32 (3):375 - 81。doi: 10.1016 / j.clnu.2012.08.014。Epub 2012年8月31日。
- 金德AA, Mansbach JM Camargo CA, Jr .)血清人体内25 -羟维生素D水平与上呼吸道感染在第三次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拱实习生地中海。2009;169:384 - 90。
- 刘Giovannucci E, Y,霍利斯BW, Rimm EB。人体内25 -羟维生素D和心肌梗死的风险:一个前瞻性研究。拱实习生地中海。2008;168:1174 - 80。
- Gorham ED, CF花环,花环FC,格兰特WB,莫尔某人,利普金M,纽马克霍奇金淋巴瘤,Giovannucci E,魏M, Holick MF。结直肠癌预防维生素D最优状态:定量分析。J上一页。2007年3月,32 (3):210 - 6。
- 希尼,罗伯特·p·“维生素D要求在健康和疾病。“类固醇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杂志》97 (2005):13-9。
- Holick MF。维生素d:希尔斯M,奥尔森J, Shike M,罗斯AC,艾德。现代营养健康和疾病,9日巴尔的摩:威廉姆斯和威尔金斯,1999年。
-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膳食补充剂办公室。维生素D:膳食补充剂简报。渥太华大学循证实践中心。有效性和安全性的维生素D与骨骼健康。卫生保健研究和质量。2007年8月:07-E013。
- Salehpour A1, Hosseinpanah F, F Shidfar, Vafa M, Razaghi M, Dehghani年代,Hoshiarrad, Gohari M . 12周的双盲随机临床试验的补充维生素D₃脂肪质量健康超重和肥胖的女性。减轻j . 2012年9月22日,11:78。doi: 10.1186 / 1475-2891-11-78。
- Urashima M, Segawa T,冈崎M,栗原市M,和田Y, Ida h .随机试验的维生素D补充剂来预防季节性流感的学生。是中国2010 91:1255-60减轻。Epub 2010 3月10。
- 威尔金斯,Consuelo h和伊薇特Sheline, et al。“维生素D缺乏与低情绪和老年人认知能力差。《美国老年精神病学杂志》14 (2006):1032 - 40。
作家生物
玛拉斯利瓦斯塔瓦覆盖的健康和商业几个在线出版物。她从印度的科学在微生物学硕士HNB Garhwal大学制药机构大学工商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