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果营养师希望您吃得更尖锐

Livestrong.com可能会通过此故事中的会员链接获得赔偿。
尽管有许多可以支持大脑健康的食物,但营养专家认为蓝莓排名很高。
图片来源:Betsie van der Meer/DigitalVision/GetTyimages

如果您通常会忘记放置钥匙的位置或为什么走进房间的原因,那么是时候开始考虑增加营养以帮助您的大脑。

广告

关于大脑功能与营养之间联系的研究正在爆炸 - 事实证明,您的饮食会影响认知,记忆力和患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病的风险。

当天的视频

我们对注册的营养师进行了调查,您应该更多地吃神经保护作用的水果。他们的意见源于基于证据的研究食物和大脑健康

广告

相关阅读

为什么蓝莓对您的大脑有益

1.它们富含抗氧化剂

“每天(或更多)蓝莓RDN兼作者Cheryl Mussatto说:“是保持大脑健康和年轻大脑的理想选择。”滋养的大脑。“这是阻止或可能扭转与年龄有关的认知缺陷的一种策略。”

广告

蓝莓含有称为类黄酮的抗氧化剂,这些抗氧化剂在很大程度上负责研究中的大脑健康益处。2021年6月的系统评论国际分子科学杂志发现浆果中的化合物与认知能力下降和记忆的改善有关。重要的是要注意,评论中的大多数研究都用蓝莓,蓝莓粉或果汁进行了测试。

“蓝莓提供了花青素,这是一种与抗炎特性相关的强大抗氧化剂,解释了注册营养师丽莎·安德鲁斯,路。“作为思维饮食的一部分,蓝莓是脑部健康的绝佳零食。”

广告

Mussato同意:“由于这种甜浆果中发现的多酚化合物,氧化应激和炎症被降低,有助于破坏可能损害脑细胞的自由基。”

而且,根据2020年3月的评论,我们还可以感谢蓝莓中的花青素对水果的健康促进作用,不仅对认知和神经保护作用,而且还要降低患心脏病和2型糖尿病的风险以及体重维持的风险。营养的进步

广告

2.它们与神经退行性疾病的风险较低

心灵饮食代表地中海 - 划线干预神经退行性延迟。如您所见,这是地中海饮食模式和破折号饮食,代表饮食方法来停止高血压。这就是目前所有的首字母缩写词。

广告

不到10年前的饮食饮食饮食爆发到饮食现场和2015年2月的研究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症发现严格坚持下去与降低痴呆症风险的53%有关。得到激动的人,因为即使饮食中等程度也与降低的风险降低有关。那是好的数字。

广告

注册营养师说:“蓝莓是大脑健康的绝佳零食。”克里斯蒂娜·伊博尼(Christina Iaboni)。“头脑饮食和地中海饮食都已证明具有脑部保护益处,蓝莓是两种饮食的一部分。心灵饮食专门表明每周两次吃浆果。”

3.它们与心情更好

所有类型的蓝莓也因其对抑郁症和焦虑等心理健康状况的影响而进行了研究。

广告

冷冻干燥的蓝莓粉用于研究儿童和年轻人的情绪症状。研究人员观察到,蓝莓改善了两组的抑郁症状,但焦虑没有变化。营养

在2020年3月的研究中,类似的发现来自英国营养杂志,其中有12至17岁的野生蓝莓粉,仅在4周后报告抑郁症状较少。

广告

而且,根据2022年的评论,研究了浆果多酚对认知功能的影响的评论与老年人的认知功能有关。科学报告

提示

虽然蓝莓对情绪障碍表现出令人鼓舞的影响,但食用它们并不能取代服用药物。如果您正在服用抑郁症,焦虑症或其他疾病的药物,请不要先与医生交谈而退出药物。

你应该吃多少个蓝莓?

首先,您无需每天吃蓝莓。饮食中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非常有益,因为农产品富含强大的抗氧化剂。

但是,如果您想在饮食中添加更多的浆果,Mussato说,少数蓝莓将为健康的大脑带来努力。

这与研究所示:2020年3月的研究是一致的营养的进步发现每天只有1/3杯蓝莓(新鲜或冷冻)可带来健康益处。因此,您可以将这份食用结合起来,每周几次喝一杯蓝莓,但仍然可以获得健康津贴。

广告

广告

参考

报告问题

当前页面的屏幕截图

屏幕截图加载...